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6-14 15:51

挥手告别廉价的Windows8芯片

《挥手告别廉价的Windows8芯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在这个假期还是抱着廉价的Windows8芯片吗?可能不是,但是免费选择Windows8芯片可能如今就要不复存在了,因为VR-ZONE的报告说,微软将会对WindowsRT许可证收取85美元的费用...

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8操作系统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年底亮相,所有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混合设备,都将会运行新的操作系统...

发表时,Windows8芯片将会花费至少550美元到800美元,当iPad2的零售价为400美元并且新的iPad将会以500美元开始时,将便是一个可怕的价格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