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6-11 14:26

双网双待千元智能 三星新机S6352评测

《双网双待千元智能 三星新机S6352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系统方面,三星S6352的定位也决定了其硬件配置方面的水平,其搭载的是博通(Broadcom)21553c处理器,主频为832MHz,图像处理器方面则是VideoCoreIVHW,在内存方面依旧是比较主流的512MBRAM和4GBROM的组合...

评测小结:三星目前的产品线遍布高中低三个档次,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每个人有自己需要的产品,三星S6352是一个非常实用且经济的产品,以往双卡双待手机给人的感觉很死板,不适合时尚群体,而该机可以说是突破了这一传统印象,在拥有双卡双待功能的同时又非常的时尚,其次实用性方面也不输给目前市场上的任何一款千元智能机,再加上三星的品牌号召力,该机还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