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6-06 15:37

盛大网络推出Bambook智能手机售价1299元

《盛大网络推出Bambook智能手机售价12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会“爆”吗?

前些日,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市场总监 Curry.Wu做客哔哔News圆桌派。圆桌嘉宾们围绕主题为“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会爆吗?”进行了讨论。从财经记者到主编,到现在的Dex.top市场总监,角色转型后的Curry.Wu又发表了怎样独特观点呢?谈及交易所巨头都开始竞相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Curry.Wu认为区块链作为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本身就意味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区块链项目的枢纽,还决定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千万级产品增长负责人揭秘:如何运用数据分析指导增长?

增长的一切都基于数据分析,没有数据的增长都是空谈。因为增长产品绝大多数时候是用数据来洞察用户,没有数据分析,我们也就没法开展工作。

WPS上架Mac苹果商店首日便登顶,一场源自用户的胜利!

北京时间 4 月 19 日凌晨,WPS Office for Mac版正式登陆苹果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一天后,直接跃升至免费下载总榜单第一位,不但超过其余所有办公效率类产品,甚至超过了微信、QQ等国民应用。 上线一天登顶免费APP排行榜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中国的苹果电脑用户规模正在持续上升,现有设备量保守估计超过一千万台,已经构成一个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在过去,这个群体被认为是办公族群中“最挑剔”的存在。究其原因,在于整个苹?

秀工装,展风采 凯东源城配温情工装秀获最佳人气奖

5 月 5 日,由运联传媒主办的 2019 第八届运联峰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凯东源城配受邀出席。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发表了题为“KDY流通服务商助力快消品流通渠道变革”的主旨演讲,同时凯东源城配还参加了运联传媒举办的工装秀大赛和叉车闯关赛事,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工装秀环节,凯东源城配参赛团队以诗歌的形式将物流人的状态娓娓道来,一首名为“有这样一群人”的诗歌,道出了多少物流人的不易,打动了

唯品会重新定义特卖

连续 6 年,每到 4 月 19 日这一天,唯品会都会做一次大促销。今年,他们决定把这一天定为“品牌特卖节”。4 月 19 日上午10:00,唯品会 419 品牌特卖节就要正式开售了。“首次造‘品牌特卖节’是我们对广大消费者的一次诚意,也是品牌特卖的一次集中展示。在价格上,大牌三折、无套路、一步到位,甚至很多商品不怕比价。”黄红英对《商业与生活》说。

央视网力挺b站 央视是怎么评价b站的?

4月17日下午,央视网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对B站上大量的学习视频、帮助年轻人学习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评价。

东方麦田刘诗锋:AWE繁荣背后 透露的却是“焦虑”

中国制造业正从“制造”向“智造”转变,从刚刚落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趋势。今年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人工智能从几年前的概念提出,到现在逐步开始落地。在这种大趋势下,不同品牌之间在技术上的差异化并不太明显,企业在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跨越的同时,对工业设计的价值观念也在改变,越来越多企业看中品牌、设计、体验等软性竞争力。许多企业在今年的展会上都隆重推出智能家电、?

外媒:三星正在研发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未来可能发币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Samsung)正在开发自己的区块链网络,并着眼于未来发行自己的代币。

微信聊天记录异常丢失怎么恢复 官方详解

微信数据库损坏修复失败怎么办?很多人都知道通讯作为微信最基础的功能,也是受众用户最广泛使用的功能之一,微信聊天记录也变的重要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像小编一样的问题,就是微信闪退后聊天记录异常丢了,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看看腾讯官方怎么回应的!微信异常退出后聊天记录丢失怎么办?跟我学:在微信中点击【通讯录】选择“微信团队”,并在会话框中输入//recover(英文状态下输入),然后发送,来尝试恢复微信聊天?

口袋喵领跑高品质医美,只合作精品医院

根据口袋喵平台数据报告:中国医美行业的消费者以女性为主,占比高达82%,并且年轻化趋势明显。随着90/ 95 后逐渐成为医美消费主力军,医美将会越来越日常化。同时,消费者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升级,追求更安全的医美环境和更专业的医生。 市面上的大部分医美平台通过内容+电商的模式,的确改善了医美行业信息不对称及价格不透明的痛点,然而海量资源的背后,用户信息筛选成本又会不断增高,信息获取越来越简单,信任建立却成了难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