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6-05 15:19

新浪HTC联合发布时尚社交手机HTC One S

《新浪HTC联合发布时尚社交手机HTC One 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旗舰能否救世?HTC U12+全曝光:骁龙845,预计5月份发布

根据之前的传言称,HTC U12+将是其今年唯一的旗舰。而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这也是顶级的安卓旗舰,能否将HTC带出困境呢?很值得期待。

HTC官方回应手机法国”爆炸”: 与第三方正在调查 会依法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据国外媒体报道, 6 月 21 日一名印度名为妮德希·卡普尔(NidhiKapoor)在法国使用HTC Desire10 Pro时,发生了“爆炸”事件。由于此前三星Galaxy Note7 全球爆炸,这也让此类新闻变得极为敏感。今天HTC台湾总部针对事件做出回应。截至目前,极少数的“HTC手机爆炸事件”皆为外力使用不当或接近火源导致,并非产品本身设计问题,属于小概率意外事件。针对此次意外事件,HTC承诺将积极调查,确保将真相还原给受害者、消费者、媒体。同

HTC手机: 花4599元买HTC U11,你买到的是什么?

花 4599 元买HTC U11,你买到的是什么? 在网络上,人们称HTC坚实的拥趸为“肠粉”。从创新、引领、体验的角度,HTC几乎没让“肠粉”失望过。而本次发布的新旗舰U11,在售价方面更是给追随HTC的消费者意外的惊喜。 4599 元的价格,与市面上顶级旗舰机相比,也绝对不算高。而抛开手机表面价格,深挖产品创新价值,当你花 4599 元买HTC U11,买到的是什么? 首先,笔者先给没有吃透HTC U11 的网友简单“安利“一下这款手机的核心价值点

求生欲依然很强 HTC新机月底见:外观是亮点

留给HTC的时间真不多了,如果不拿出更多的看家本领,真的难以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生存下去。

骁龙845大军再增猛将 HTC U12+旗舰汇总:5月23日全球首秀

即使HTC风光不再,但其始终都是大家所关注最多的老品牌之一,而新旗舰同样也是备受瞩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