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6-04 09:46

仅售899元 1GHz4寸大屏智能新机青橙M2评测

《仅售899元 1GHz4寸大屏智能新机青橙M2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青橙定制手机体验店 私人定制的O2O

冯小刚的贺岁电影《私人定制》里:“性本善”、“一腔俗血”、“有钱梦"三个平凡人实现梦想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梦想的力量。在羡慕之余,我们也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中实现长久以来的梦想。那我们该去哪里?该去找谁?到底该怎么办?

永不止步 手机行业急需一剂创“新”针

手机行业现在的发展势头很喜人,芯片的性能突飞猛进,移动互联网布局步步为营,产品未出,跑分先行。4G网络开始抢占市场,在这份火热下,却隐藏着一丝隐患。安卓智能手机在追赶随着iPhone的异军突起的同时,触屏智能机的设计就手机外观从此走上了同质化的道路。一条无创新的道路,外观设计大同小异,功能设计毫无亮点,单纯追求性能指标的提升并不能给手机行业带来良性发展,手机行业急需一剂创“心”针。一针创新的针剂。

将私人定制进行到底 3月28日青橙NX开放定制

冯小刚的电影《私人定制》里有这样一段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当你又一次被现实撞的头破血流的时候,你应该求助私人定制,私人定制是一份礼物,是给自己的一个如意算盘,私人定制是一块心愿蛋糕,是送自己的一个痴心梦想,私人定制是一剂麻药,私人定制让你的人生不留遗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