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5-30 09:49

放弃谷歌地图 iOS 6内置3D地图截图曝光

《放弃谷歌地图 iOS 6内置3D地图截图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据国外网站BGR报道,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一张疑似iOS6自带地图的截图,今天国外网站BGR抢先发布了几张苹果iOS6地图应用的渲染图,并称iOS6将放弃使用谷歌地图,并配备自家的革命性3D地图...

2009年,苹果悄无声息地买下了地图服务商Placebase,这家公司的产品与谷歌地图很相似,在被收购之后,Placebase的首席执行官也加入了苹果;2010年,苹果收购了加拿大在线地图公司Poly9,这家公司为用户提供高分辨率的城市地图,他们拥有的技术还能够提供实时的位置数据,数据中不仅有经纬度,还包括海拔高度...

与谷歌地图相比,C3公司的地图是360度完全可视的,地图中的所有建筑、物体、树木甚至路标都被3D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