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28 16:04

盛大手机3D游戏视频曝光 屏幕画面堪比PSP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报道:近日,有自称“盛大手机内测用户”的网友爆料称,盛大手机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给力,并放出手机操作3D游戏的视频,证明手机游戏效果堪比PSP。

盛大手机谍照

据这位参与“盛大手机内测”的网友称,盛大手机的机身比较厚重,同时屏幕显示效果也非常的给力,对得起它的售价,但由于签订了保密协议,目前只能说这么多。该网友还透露称,首批上市的盛大手机没有电信版,至于以后有没有则还不清楚。

而另有网友爆料称,盛大手机将内置8款手机游戏,其中大多数为3D游戏。

目前,盛大手机官方仍未透露具体信息,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盛大手机将于6月6日上市,售价在1199元。也有分析称,盛大手机选择在6月初低价上市,并内置多款手机游戏,或许将会主打学生暑假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