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28 11:53

Millennial media报告显示:苹果广告最得人心

《Millennial media报告显示:苹果广告最得人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最大的移动广告公司之一的Millennialmedia最近发布了这一季度的广告印象率报告,结果显示苹果依然保持着最大的品牌商和最热门的手机制造商的地位,Android则次之...

苹果在电子科技产品领域明显领先:其中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以及iPod音乐播放器让苹果公司在电子科技产品市场中占据了28.32%的份额,即便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最近曾有报告调查显示在美国的移动用户超过三星超过苹果),也只有18.25的份额...

尽管平板电脑的使用量大幅度增长—Millennial注意到,同比去年增长33%的iPad遥遥领先,但是智能手机仍然占通信设备的大多数,相比去年62%的通信类广告印象率,智能手机今年上升到了73%的广告印象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