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28 10:40

写给新手 iOS 5.1.1完美越狱教程(以iPhone4s为例)

《写给新手 iOS 5.1.1完美越狱教程(以iPhone4s为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产耳机品牌的坎坷蓝牙路——阿思翠之蓝牙耳机血泪史

都说 2019 是TWS耳机元年。确实,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TWS蓝牙耳机产品,整个市场百花齐放,这让消费者一时间都有选择困难症了。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这波产品热潮是苹果公司带来的。苹果推出iphone7 时革命性地取消了手机的3.5mm音频孔,相应地推出了第一款真正完全没有线连接的,通过蓝牙技术实现左右耳机互连的立体声耳机Airpods,引爆了TWS蓝牙耳机市场。各蓝牙方案商的及时跟进使得耳机厂家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大连市公安局:已将君融贷董事长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三星:将对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

据彭博报道,三星电子表示,将对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此前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常程晒联想Z6 Pro用户评论:试用后不想用iPhone XS了

4 月 19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使用联想Z6 Pro的第一波用户评论。

vivo X27 Pro与SMFK跨界合作 发现隐藏的光

2019 年 4 月 24 日,以“隐藏的光”为主题的vivo x SMFK跨界联名系列发布会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深圳vivo La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揭秘两者共同推出的潮流联名系列。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 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联名系列带来的惊喜,此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联手,也赋予vivo 新科技美学的深层内涵,让现场观众领略先锋时尚的无穷魅力。 SMFK创始人Sam与vivo品牌市场中心高级总监唐仕垲 泼墨星空,引领先锋时尚

IPF 2019:人工智能计算 驱动产业变革

医疗、金融、工业、交通、零售,目之所及,无不在经历智能化的变革。而在众多产业转型、商业升级的故事背后,是人工智能计算的驱动力量。作为人工智能计算领导者的浪潮,在 4 月 16 日举行了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以“智慧凝聚”为主题,即意在凝聚生态力量,聚焦人工智能,拥抱智慧时代。技术的跃迁、时代的变革,势必会带来产业业态上的变化。随着人工智能产业化的逐步成熟,人工智能计算已呈现出了开放、融合、敏捷的趋势,

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V20将率先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

4 月 27 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典礼,与花粉亲切交流并送上诸多福利,在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首次正面回应广受关注的荣耀手机搭载方舟编译器传闻,明确表示:科技标杆荣耀V20 会成为率先适配方舟编译器的荣耀机型。为何选择荣耀V20 作为方舟编译器首批适配机型,赵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V系列是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代表,荣耀V20 更是广被认可的科技标杆,在发布时就搭载如4800 万AI超清摄影技术、屏下摄

手机淘宝“淘宝吃货”频道正式上线

今日,“淘宝吃货”频道在手​淘正式上线。淘宝吃货将发力升级供给侧,推出一系列商业赋能计划:今年发布 150 个城市美食地图,与全球 500 个美食产业带达成战略合作,帮助超过 500 个全球食品品牌在 3 年内实现万亿级销售额。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