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23 09:57

三星否认修改Galaxy S III设计以规避苹果诉讼

《三星否认修改Galaxy S III设计以规避苹果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公安部:共侦破春节档影视侵权盗版案件25起 涉案金额达2.3亿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日,公安部在江苏扬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春节档电影侵权盗版违法犯罪活动、成功办“2·15”系列专案工作情况。

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有何优缺点?试过几十款的老司机教你如何选

放眼望去,现在使用无线耳机的用户,在数量上已经远远超过了有线耳机用户的数量。方便携带,摆脱束缚,这自不必多言。但是,还有不少习惯使用有线耳机的用户在心里犯嘀咕:这无线耳机能好用吗?今天,就让试过几十款有线、无线耳机的老司机,来给大家好好分析分析,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到底有何优缺点,又该如何选择呢?一、有线耳机1、优点只要传输声音的线材、喇叭等质量过关,有线耳机的音质自不必说。以至于很多特定的场合,比?

热议!国际丝绸之路科技产业园挂牌厦大国家科技园

“丝绸之路曾经塑造了过去的世界,甚至塑造了当今的世界,也将塑造未来的世界。” 曾有英国历史学家对丝绸之路作出了如上概括,作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丝绸之路在今天打开了未来新的一扇窗。 作为厦门大学 98 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由海丝云创承办,首届“海丝科技创新论坛”日前在厦大翔安校区成功举办,海丝科技创新联盟因此正式成立。 论坛上重量嘉宾云集,来自中国科学院、俄罗斯科学院、国际欧亚科学院等的

瑞士联邦主席:愿与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在区块链等方面

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日前在接受者采访时表示,“经济全球化离不开自由的商品服务市场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一带一路’倡议是面向未来的,它有助于推动经济全球化。”

京东发布第一季度网购排行榜 荣耀8X销量位居手机网购榜首

日前,京东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网购排行榜,一共包括手机、家电、电脑数码、消费品、美妆、生鲜、汽车用品、海囤全球跨境购物以及京东京造 9 个榜单。

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榜单:任正非居首、马化腾第二

过去的一年,受经济波动影响,许多公司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危机和挑战面前,公司领袖的个人能力就得到了较大考验。

睡眠木盒是什么?睡眠木盒有什么作用

睡眠木盒是近日开始出现的一个物品,通常在家庭环境中被使用,那么这个东西具体是什么,它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优刻得(UCloud)护航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

4 月 25 日,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正式开赛,启动线上测试竞赛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共有 362 支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将进行 995 个项目的竞赛角逐,竞赛队伍和项目超出预期一倍以上。中立云计算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此次大赛提供比赛平台、比赛硬件和数据保障等支持。 (竞赛评审团) 本次竞赛是首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人工智能竞赛,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厦门?

2019年B站会员考试题目答案 全礼仪社区规范题答案汇总

B站注册的话是需要答题才能转正的,很多问题对于一些小伙伴而言是比较难,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19 年B站会员考试礼仪社区规范题目答案。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