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17 14:43

六月正式发布 魅族MX四核真机主板曝光

《六月正式发布 魅族MX四核真机主板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手机,定格美国街头的“马格南”时刻

马格南,相信熟悉摄影的人们对这种摄影风格都很熟悉。在黑白色彩反差中,用平实而又丰富的照片,记录灾难的痛苦、社会的变革、人类的尊严……摄影师手中的镜头,就犹如世界的眼睛,带领着人们观察着世界,了解世界。在日前魅族手机“寻师之旅”的活动中,跨界摄影师小飞就通过魅族PRO 6s零延时相机的镜头,拍摄了一组马格南风格的美国街头的图片。虽然小飞所抓拍到的照片并不是极具代表的大纪实,但却用摄影向人们传递了美国街头最

官方暗示有玄机 魅族也将进军智能手表新领域?

如果说此前一直专注于手机和智能配件领域的魅族品牌,在当下智能穿戴新风潮中仍不为所动的话,那么近期其官方发布的漫画信息则很可能将打破现有局面,魅族或将也马上跨入到智能手表的行列大军中来。

拍照旗舰实力决战,魅族“零延时相机”崛起

10月到11月间,OPPO、小米、魅族在内的手机厂商扎堆发布旗舰新品,摄像头、传感器、光学防抖、美颜……噱头十足。不得不说,国产手机今年在拍照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譬如魅族PRO 6s的夜间成像质量甚至可与iPhone 7媲美,那么跟安卓机皇三星S7edge比起来国产手机是否有优势呢?我们从用户关心的成像效果和性价比出发,横向评比2016旗舰手机的拍照性能。下面是这是四款手机关于摄像头的参数信息,我们发现,它们在硬件配置上的综合实

一个三分送一台手机 NBA魅族三分时刻再掀风暴

近日,魅族科技(MEIZU)联合腾讯体育推出“魅族三分时刻”活动,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新赛季NBA视频中,每进一个三分球,魅族将送出一台MX6手机。这并不是魅族第一次和腾讯体育牵手合作。去年12月25日,也就是NBA著名的圣诞大战中,魅族与腾讯体育携手,首次推出“魅族三分时刻”,让广大球迷看球的同时还能拿手机,受到不少球迷粉丝的好评。今年魅族更是豪气十足,NBA新赛季开始就推出“魅族三分时刻”,两场揭幕战都送手机和各种?

光学防抖加入前后,魅族手机拍照都有哪些变化?

魅族最新旗舰机PRO 6s终于出炉,事实证明半年的等待是值得的。魅族像是一个“魔法师“释放了拍照手机的最大能量,不仅升级了相机传感器、像素、光圈,还变出又一个万众期待的魔法—— 光学防抖。这是魅族首创的四轴OIS光学防抖技术,成片率、抓拍能力、夜拍能力都比以往更优秀,PRO 6s被称为魅族有史以来最强的光学防抖手机。那么,加入光学防抖后,魅族手机拍照有什么变化呢?四轴OIS光学防抖的优势是什么与上一代PRO 6相比,PRO

魅族手机再出狂言:只要你用的不爽你就换

为了加强魅族产品售后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方便代理商售后问题的处理。经公司决定,即日起魅族手机将执行非人为因素硬件故障一年包换政策。

11月3日不仅有Mate 9,还有打磨180天的PRO 6s

最新消息,近期曝光强劲的魅族PRO 6s将在11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根据魅族官微的报道,地点定在了颇有文艺范的秦皇岛三联海边公益书馆。比较有趣的是,魅族官方将这次发布会称之为“新品沟通会”,这与以往的发布会会有哪些流程上的差别呢?随着日期的确定,魅族新品沟通会的邀请函也被网友晒出。邀请函是以两张明信片的形式展示,整体风格还是很魅族。细数整个手机行业内的发布会场地,无非就是北京、上海,或者深圳、广州等地,?

这个有温度且实用的功能,为什么只有魅族做到了?

每年,被称为“互联网女皇”的著名华尔街分析师Mary Meeker都会发布《互联网趋势报告》,今年她在报告中列举了18个大趋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现在炙手可热的AR、VR或3D打印,而是智能语音,报告超过十分之一的篇幅都在描述麦克风代替键盘的大趋势。

魅族玩的新招式:寻找生活中的明星,为自己代言

以往,每当一款新手机发布的时候,现场可能会遇到一些熟悉的明星来助阵。当然,也会有很多品牌不惜重金去请体育界的世星来代言,那巨额的广告费恐怕还得分摊到用户购买的手机上。当下,魅族搞了一场新玩法,来到山东的临沂,寻找自己的名星代言人。此活动也让一个北方的小城一下子火了起来。魅族举办的这场选秀节目,一是为了自己的品牌的推广,二是让自己与用户更能亲近;本人倒是很赞同这种做法,不用花太多的金钱,就可以成功举?

黄章回归之作!除了魅族15 Plus,还有一款产品

作为黄章出山亲自打造的梦想机,同时这也是迎接魅族15周年的作品,本身就很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