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5-14 17:55

1999元联通双卡双待 HTC新渴望V手机评测

《1999元联通双卡双待 HTC新渴望V手机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C新渴望V手机内部的上半部分主要是手机摄像头和SIM卡和SD卡插槽,下半部分则是手机的电池仓;HTC新渴望V采用双卡双待设计,不过好像没有看到双SIM卡插槽?哈哈,其实HTC新渴望V将手机的另外一个SIM卡插槽设计在了摄像头位置下面...

在硬件跑分上HTC渴望V的成绩一般,不过算是基本反映出了这款手机实际的性能,而在跑分数据之外的操作体验来讲,HTC渴望基于HTCSense4.0版UI界面,手机的整体操控感和流畅度都还算不错;当然,如果手机的RAM运行内存能够再大一点的话就更好了;另外手机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符合这一价位手机的定位和需要,不过我们从拍摄样张来看在光线不是特别充足的情况下手机的手机的成像效果还有提升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