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5-14 14:15

2100mAh电池给力否?Galaxy S III续航实测

《2100mAh电池给力否?Galaxy S III续航实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显然,三星自己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除了特意为4.8寸的GalaxySIII内置了一块2100mAh的电池(GalaxySII电池才1650mAh),同时他们还一再强调Exynos4四核处理器的各个核心,可以根据负载动态调整电压和频率,降低总体功耗,与双核Exynos4相比,其功耗也会锐减20%...

到底事实真是如此吗,咱们一起来看看Gsmarena带来了的三星GalaxySIII电池续航实测,测试内容分为三大块即通话、视频播放以及网页浏览...

在通话测试环节中,我们关掉GalaxySIII的4.8寸显示屏,然后让其在满电情况下不间断的保持通话,结果它坚持了10小时20分钟,虽然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OneX,不过后者电池容量才1800mA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