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14 13:30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称自家没宽带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称自家没宽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股份内部不可互相转让 任正非只有否决权

华为在 4 月 25 日的深圳总部,接受多家国际媒体采访,对外回应了关于华为股权制度和治理机制的相关问题。

博信股份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 将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商业转化

当前,全球科技创新空前活跃,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已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浪潮,此举或将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的变革。 4 月 22 日上午,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在苏州举行了博信股份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成立启用暨人工智能学术交流活动。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黄雪勋以及姑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刚,姑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支付宝“五一”出境游报告:40、50后境外使用支付宝人数涨超2倍

“五一”假期,你出去给大家“添堵”了吗?今天,支付宝公布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通过手机支付情况,分析目前的出境游趋势。今年“五一”,不仅国内景点爆满,出境游也是十分火爆。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国人出境游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 1790 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其中花销最高的是阿联酋,人均消费 3275 元。其次是韩国和日本。

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伴你随心随行

快节奏的职场生活中,工作与生活的界限渐渐消失。假期出游时需要加班处理工作成为了家常便饭的是事情。一款轻薄便携,性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是职场人士的日常标配。 4 月 11 日,华为发布了PC新品HUAWEI MateBook 14,虽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但出游和加班只需一台HUAWEI MateBook 14 就能完美拥有。加班也要无负前行HUAWEI MateBook14 机身整体尺寸为307.5*223.8*15.9mm,整机仅重1.49kg,拿在手上就像一本书一样轻松没有负重感,完

郭明錤:苹果 2020 年 iPhone 将支持5G,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 5G 芯片方案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将支持 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 mmWave 市场)与三星(针对 Sub-6 GHz 市场)的 5G 基频芯片方案。郭明錤预计, 2019 与 2020 年的总 iPhone 出货量分别约 1.88~1. 92 亿与 1.95~ 2 亿部。

100多国际大牌西湖边密会,天猫又来搞事情了!

还记得那个上线只0. 07 秒就迅速售罄的猫爪杯吗? 让无数人熬夜排队抢购,朋友圈疯狂求代购,但依旧一杯难求!……网友干脆戏称其为:“一声喵呜,就秒无了“……从此以后,“喵呜”就专门用来形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仅如此,只要打开闲鱼,你就会发现“喵呜效应”不仅在猫爪杯一款产品上出现,像这款奥利奥音乐盒,原本低价并不高昂的音乐盒,但据说也是一经上线就迅速“喵呜”,所以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炒出了一百多的高?

通过区块链试验,百事可乐将其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最近进行了一项试验,该试验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百事公司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明日方舟有必要刷初始/首抽吗 明日方舟怎么刷初始?

明日方舟中跟其他的手游一样都是可以刷初始的,那么刷初始重要吗?一些小伙伴对刷首抽初始比较排斥,毕竟很麻烦,那有必要刷初始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