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14 09:21

柔性屏幕+环保科技 超酷概念手机来袭

《柔性屏幕+环保科技 超酷概念手机来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手机内置了柔性屏幕,在需要观看电影或玩游戏时可以随时拉出,而在平时只需把柔性屏幕放回手机即可,十分便携...

该款手机在使用2年左右,即会开始自动分解,而大多数人在使用一款手机两年后也基本就会将手机更新换代了...

由于这款概念手机的外形十分讨巧,相信一定能受到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PCPOP”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