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5-10 16:37

“大象不会忘记” Evernote印象笔记试用

Evernote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中国用户的产品“印象笔记”。印象笔记官网一同上线(www.yinxiang.com)。印象笔记是一款云笔记产品,国内的麦库记事本、有道云笔记同属于这类产品。

印象笔记现在支持所有的主流平台,包括iPhone、iPad、Android、Windows、Mac以及网页版,目前暂不支持Windows Phone 7、WebOS、Blackberry。

印象笔记电脑客户端:

印象笔记账户被用于电脑,手机,设备和网页之间保持同步的过程。新注册的用户均为免费用户。中国版“印象笔记” 与Evernote的帐户不通用,对于2012年5月10日之前注册的用户,可以继续顺畅使用Evernote International,无需做任何帐户和功能上调整。Evernote软件的名字会被改为“印象笔记”,用户可以在软件里面选择“Evernote International”的服务或者“印象笔记”的服务。

印象笔记电脑端界面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三栏布局,这与网页版一致。中间栏为笔记目录,左右分别为导航和笔记录入区。

手机客户端:

印象笔记启动画面与账户登录界面

印象笔记主界面及快速导航

印象笔记具备强大的笔记录入功能,如拍摄照片、录制音频、口述笔记,并添加了地图.

印象笔记工作区及设置选项

录音笔记功能

印象笔记内置skitch涂鸦功能,skitch需要在应用商店下载。

Evernote去年收购图片应用Skitch以提升作图功能。Skitch是一款让用户为照片和图片添加图形标注的应用,这些被编辑过的图像可以储存到本地,也可以上传到Skitch的服务器当中。

印象笔记高级版:

新注册的印象笔记用户为免费用户,并可升级为高级用户。高级用户具有更大的上传额度以及更强大的共享选项,还可提供笔记历史记录等内容的访问权限。用户还可以搜索 PDF 文档,图像识别更为迅速,不受广告干扰。高级版用户需要缴纳 $5 /月或者 $45 /年。

如果你已经是Evernote高级版用户,希望将自己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的高级版资格转换到印象笔记的高级版资格,在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请在用户支持页面提交请求,填写自己的Evernote帐号和印象笔记帐号,将从收到你的请求之后三个工作日将你的印象笔记升级为高级版,并享受与上一次购买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高级版时长相同的高级会员时长。

总结:

Evernote 除了推出印象笔记外,还推出印象人脉、印象圈点等印象系列产品。这些都将加强印象笔记的功能。

印象笔记给人的印象除了具有强大的记录功能、丰富的记录方式外,该款软件同步得非常顺畅。电脑版比较手机客户端具有更强大的记录处理功能,但界面设计较为复杂。印象笔记在记录日常记忆手机端更为实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