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10 09:32

百度千元手机细节曝光:下周发布 富士康代工

《百度千元手机细节曝光:下周发布 富士康代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我都是吆不到台是什么歌?歌曲名称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出现“我都是吆不到台”这个歌词的歌,这首歌曲的名字叫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歌曲及歌词介绍。

微信相框 Classic / Lite 两款新品正式登陆 WeStore

微信相框 Classic & 微信相框 Lite 两款新品已经正式登陆 WeStore。

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产品“58直面” 看职位到面试仅需5分钟

近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企业HR可通过视频面试来招聘员工。该产品的意义在于,求职者不用奔波面试,节省了时间,而企业也可以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成本。

游戏获腾讯代理,任天堂日股高开15%

任天堂延迟开盘后高开15%;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文件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Switch掌机游戏。

《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不得删除消费者不利评价

《意见稿》要求,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应当建立健全信用评价制度,公示信用评价规则,为消费者提供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进行公开评价的途径。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不得删除消费者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的评价。

快手联合茶产会等发起“新媒体扶贫365计划”

快手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各地政府共同发起“新媒体扶贫 365 计划”。快手副总裁宋婷婷介绍称,快手将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为贫困地区提供政务合作、新媒体运营培训、短视频营销培训、精准分发流量等扶贫支持。

自走棋手游吃利息是什么 自走棋手游吃利息升级攻略

在自走棋手游中吃利息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吃利息,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水象科技以数字驱动新零售变革,打造水象优品智慧平台

在数字化时代,发展数字经济对于促进经济转型,推动商业结构性改革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AI、5G、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数字化已经成为新零售正在践行的一大方向。作为互联网新起之秀,新零售不仅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生紧密联系,更是由于能够广泛地与人们生活、等应用场景结合,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领域。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探索新零售,打造自己的数据库,大力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中心回归制造业:BAT是互联网的终局,GMH是物联网的开局?

文章转载自【申耀的科技观察】众所周知,自 1978 年 12 月起实施的一系列改革开放政策,经过 40 来年的发展,无疑让中国经济创造出了令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处于领军地位的品牌和企业,并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瞩目成就。例如,互联网行业中形成了以BAT(百度、阿里、腾讯)为代表的第一阵营;同样,在空调行业中也逐渐形成了GMH(格力、美的、海尔)为代表的头部阵营。如今,GMH依靠自身

郑州首个大型网红打卡地诞生 正弘城红人节来电市集火爆开市

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红人”的理解各不相同:网红、明星、热心人、倍受信任的人、爸爸、警察、英雄……这些都可以是红人,那么你想不想成为下一个万众瞩目的红人? 4 月 22 日- 4 月 28 日,郑州正弘城联合来电共享充电宝策划的首届红人节来电市集在正弘城举行,推出众多网红打卡地,圆你一个网红梦。 来电助航正弘城 为郑州人民带来“红”礼遇 据了解,正弘城红人节是商场上半年最重要的营销推广活动,而红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