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08 11:52

黑客宣布iOS5.1.1固件已经获得完美越狱

《黑客宣布iOS5.1.1固件已经获得完美越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苹果发布iOS5.1.1固件更新数小时之内,黑客i0n1c宣布,他已经成功的将iPad3上运行的iOS5.1.1最新固件成功完美越狱——当然,熟悉iOS越狱进度的朋友看到他的名字就知道,这小子是不准备放出完美越狱工具的...

i0n1c掌握着一个隐秘的越狱方法,自iPad2开始的A5核心时代起,由于常规越狱方法失效,制作完美越狱越来越难,而i0n1c则借助自己掌握的越狱漏洞,可以轻易的实现越狱,从而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美越狱iPad、iPhone4S、iPad3和iOS5.1.1固件的黑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