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08 09:11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通信信号差成投诉热点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通信信号差成投诉热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出质股权数为157.2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情显示,其出质股权数为157.2。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由王健林和王思聪共同持股,其中王健林持股98%,王思聪持股2%,认缴金额为157. 2 万元。​

厉害了!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量达5亿 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目前有 5 亿人通过支付宝已经在地球上种下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

“周年报”发布在即,剧透阿里+汇通达的“农村下半场”

2018 年 4 月,阿里巴巴 45 亿元战略投资汇通达,双方在农村商业模式的共同探索上,在推动农村产业价值重构上取得了瞩目的成果。合作即将满周年,业界对双方合作成果也非常期待。记者了解到, 4 月 18 日,汇通达将主办以“科技赋能·互融共生”为主题的“2019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这个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上,汇通达将公布与阿里携手后的“周年报”。 届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

上海小牛科技推进成熟大数据深度挖掘规划

上海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以整合产业大数据进行综合应用为目标,依托运营智慧城市项目,构建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框架,综合应用智慧城市的数据,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谈到大数据,在几年前似乎还是大企业可以利用的技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要么是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够,没有数据基础、更没有数据采集渠道。或者是数据的量级不够,不能形成规模化效应带来受益。 在这些问题之?

社交应用越多越“没朋友”?

“下了一堆形形色色的社交应用,一开始新鲜,现在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综合症吗?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A站”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快手执行董事银鑫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新国标证实实施,看爱玛电动车有啥动作

这几天的电动车市场像是坐上了过山车。新国标前,全国多地电动车门店疯狂降价,市民排队购买超标车。 4 月 15 号之后,市场热度急转直下,甚至出现了沿街门店集体歇业的情况。记者来到无锡市的一处电动车一条街,发现平时繁忙的多家门店,要么闭店歇业,要么空空如也。只剩爱玛等两三个门店还在正常营业。一位某电动车品牌的门店老板告诉记者:“超标车不让卖了,新国标车又没到货,只能先等着。”图注:爱玛电动车某地门店新国标?

激荡十年:云计算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云计算从 AWS 初创时的牛刀小试到如今巨大的行业和生态,从新鲜词汇变为流行语,它的十年发展经历了哪些阶段?每个阶段分别创造和发展了什么?未来云计算又将朝着哪些方向继续前行?此文系 QCon 十周年特别策划《技术十年》系列文章,旨在通过回顾技术发展总结最佳实践、为开发者启发技术新思路。本篇为 InfoQ 特邀国双技术总经理何恺铎撰文,对云计算发展历程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更有大数据、移动、运维等领域文章敬请期待。0写在?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4?26”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临近,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推出“创业冲刺 奋力夺金”主题系列活动,官网优惠大促的同时,将在多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论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4月16日至30日期间,八戒知识产权会在成都、郑州、深圳、烟台、西安等15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前行专题论坛,各地八戒知识产权代理商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