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04 16:34

iPad 2升级版采用32纳米芯片:续航时间提升16%

《iPad 2升级版采用32纳米芯片:续航时间提升1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神刺怎么搭配?神刺搭配阵容推荐

自走棋手游神刺作为刺客属性的英雄,在搭配阵容的时候要怎么玩比较强力,神刺的阵容打法技巧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神刺的打法攻略。

健合集团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赛事,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如期顺利举行。不同于其他赛事,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最大的魅力在于全民参与性,在今年的参赛队伍中,既有活力四射的青春战队,也有家庭组合。无论背景、无关年龄,所有人都化身跑者,在街头巷尾挥洒汗水、撬动智慧,焕发健康的无限活力。秉承着健合集团“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健合集团旗下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作为赛事合作伙伴进行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

START租车正式更名瓜子租车 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START租车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瑞幸咖啡申请IPO 具体股权详情

4月23日,瑞幸咖啡于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仅仅成立才一年多,瑞幸咖啡就打算启动上市,目前已经向美国证监会递交IPO申请,截至上月末,瑞幸18个月内门店从1家增至 2370家,扩张速度惊人。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安卓苹果手机恢复教程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时候,就是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是要保存起来的,结果不小心给误删了,特别是有保存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当删除了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会非常的懊恼,那么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是我们常遇见的情况,若是不小心删除了我们可以借助以下的方法去找回。方法一:通过已备份好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如若是有备份

迪斯尼正收购康卡斯特的三成Hulu股权 变全资网站

在全球版权视频网站(主打电影电视剧优质内容)领域,拥有传统电视台背景的Hulu也是一个不容小视的玩家,如今迪斯尼公司正在准备把该网站变成全资子公司。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影视娱乐巨头康卡斯特正准备把Hulu的三成股权转让给迪斯尼,两家公司已经开始了谈判。

厨房里20多年的小人物凭借闪送竟成人生赢家

我是张拴勋,陕西人,学历不高,从小就跟着村里的炒菜师傅学手艺,年轻的时候我满门心思都是想要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大城市遍地是黄金啊,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2010年,我踏上了北上的列车,开启了我的北漂之旅。凭着我从小的手艺,我进入了一家北四环餐厅,每个月的工资是4000块,日子过的无趣又乏味,而且这些微博的收入对于家里负担越来越重的我来说,明显入不敷出。那个时候,一家五口的生活压力都压在我身

数据中台演进的四个阶段

口述者行在(张金银),奇点云CEO,阿里巴巴第一个数据仓库的创建者,阿里巴巴第一个消费者数据平台TCIF的创建者,阿里云数据智能平台数加的创始人, 2004 年以数据技术专家身份加入阿里巴巴以来, 12 年来一直投身于大数据事业。 2016 年离开阿里巴巴,创立奇点云,旨在用「AI驱动的数据中台」赋能线下,让商业更智能。(奇点云CEO-行在)2009 年,阿里云开启了中国的云时代。十年市场教育,中国的公有云市场也已经从无到有,迈过了 300 亿元大关,

一起来捉妖荣耀大联欢怎么玩?荣耀大联欢活动地址

一起来捉妖手游荣耀大联欢活动是联合了荣耀手机的一次活动,玩家可以在这个活动中获得不少的道具奖励,这里我们来看下活动具体玩法。

猎聘报告:天津中高端人才年薪多为20万以下

近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布《2019天津中高端人才盘点》。报告基于猎聘平台大数据,阐述了天津企业人才需求、人才画像、人才供需、招聘趋势等内容,旨在为企业、职场人及行业人士提供相关的决策参考。本文摘取了报告的部分内容,对天津中高端人才发展情况进行分享。人才需求:互联网位居第一,房地产、汽车机械制造紧随其后近 12 个月以来,天津职位需求主要分布在互联网、房地产、汽车机械制造、金融、制药医疗等行业。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