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5-04 08:11

强调人机交互 三星发布GALAXY S III

《强调人机交互 三星发布GALAXY S II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拟启动上市计划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 360 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周鸿祎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并新增刘红锦为董事。4月13日,360 发布公告称,4月12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360 企业安全集团)的全部股权。

谷歌2019开发者大会下周开幕:8大看点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谷歌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将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的主题演讲。

蓝鲸淘亮相2019中国新零售大会,斩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新零售时代到来,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9 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属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 4 月 20 日,“第四届中国新零售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大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和行业精英应邀赴会,众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从实战运营和资源共享的

顺丰控股一季度实现营收超240亿元 同比增长超16%

顺丰控股公布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0. 28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 63 亿元,同比增加27.94%,基本每股收益0. 29 元,同比增长31.82%。

抖音开发商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抖音开发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慢雾科技与Newde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为去中心化交易保驾护航

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今日正式与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的安全公司慢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首期审计约持续一个月,涵盖智能合约安全、Web 平台安全等领域。据悉,Newdex已经完成“链上撮合与结算”的智能合约开发,并交由慢雾科技进行安全审计。届时,“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将优先布署在交易量较小的交易对试运行,最后实现全平台交易对完整布署。用户间每笔资产交易均在链上完成撮合结算,实时可查,速度更快。“链上撮合与结算?

蔚来回应ES8维修时着火:无人员伤亡 已开启调查

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 发生燃烧。对此,蔚来官方回应表示,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明日方舟主线4-10怎么过?4-10关卡阵容及打法攻略

明日方舟主线4-10关卡要怎么过,4-10关卡需要搭配什么样的阵容队伍比较容易通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4-10关卡的打法攻略。

国家网信办启动即时通信工具整治工作 9款通信工具遭关停

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国家网信办近日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从应用展现、服务导向、商业模式、注册机制、信息内容、群组管理等方面,对各类即时通信工具进行深入巡查和测试。首批清理关停“比邻”“聊聊”“密语”等 9 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为招嫖卖淫、售卖淫秽色情音视频等提供推广和平台服务的即时通信工具。

谷歌Pixel 3a下月发:无刘海设计 单手无压力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将于 5 月 7 日在谷歌I/O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