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4-27 10:52

不插线可充电 iPhone4/4S专属无线充电器试玩

《不插线可充电 iPhone4/4S专属无线充电器试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线充电技术原理,你了解多少呢

细心点儿的朋友们可能在外面已经发现了很多无线充电技术的设备,像在KTV,咖啡馆,肯德基等公共场合都有铺设。现在无线共享充电已经是充电界的热门话题,特别是晓白共享无线充电打破了限制,不仅仅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关于充电的迫切需求,也增加了与充电联合起来的分众传媒业务,这都是因为有过硬的无线充电技术支撑。那么无线充电器技术的原理大家了解吗?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无线充电技术,源于无线电力输送技术利用磁共振在?

给手机充电的正确姿势 超好用的小然手机配件推荐

智能手机时代,功能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强大,然而使用寿命却越来越短,人们更换智能手机越来越频繁。其实不止是手机,给手机充电的数据线更换频率也是相当高,大多都是因为数据线损坏,或是手机更换不适配等原因。对此,小编做了超多功课,终于找到了能够应对这些问题的小然数据线,不仅质量高,使用体验还超好。以柔克刚先说说最常见的数据线更换原因,那就是数据线损坏。一面连接着电源,一面连接着手机,稍不注意,数据线就容易

倍思无线充 自动断电更安全

网上曾经有个很有趣的调查——如果穿越回古代,你必须要带的东西是什么?绝大多数网友的选择中都少不了手机。这个结果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不仅在现代生活中,我们离不开智能手机,即便穿越回古代也没法舍弃它,毕竟它实在太重要、太方便了。

越来越神奇了 智能手机能利用无线电进行充电

技术公司Radient Micro-Tech号称自己的无线充电技术可让移动设备从无用的无线电波当中获取能源,将续航延长最多30%。

无线充电企业专利实力Top10排名

无线充电技术发展起步于 20 世纪 70 年代中后期,在经历第一阶段技术孕育期之后, 90 年代开始进入无线充电的初步稳定发展,专利年申请数量开始缓慢增长,覆盖的领域有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医疗设备、交通运输。 2007 年之后,无线充电相关专利年申请数增幅进一步加速。目前,无线充电市场处于快速成长期,不断有企业进入并推出新的专利技术。以上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国内企业专利申请情况排名,这个排行榜主要基于专

畅充手机充电新服务进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据悉,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于 2016 年就已进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又名“ 301 医院”),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2017 年,随着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的全新升级, 301 医院也同步完成了新设备的更换。 目前,畅充最新升级产品——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都已全面进驻 301 医院,为就医者和家属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 301 医院创建于 1953 年,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

畅充科技手机充电新服务全面进驻广州汽车客运站、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

据悉,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于 2017 年 9 月正式进驻广州市两大汽车客运站——市站和东站,近两个月以来,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凭借着安全稳定的服务和简单便捷的操作赢得了旅客们的广泛认可。广州汽车客运站广州汽车客运站是国家一级公路客运站场,也是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重要交通站场。 2005 年,投资 5 亿元全新改造后的广州汽车客运站设计最大日客运量可达 18 万人次,设施和服务更是媲美机场。改造后的广州汽车客运站真正实现了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