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4-27 09:53

英特尔处理器 Lava Xolo X900外观简评

《英特尔处理器 Lava Xolo X900外观简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特尔Medfield平台目前已经能够满足智能手机的要求,在4月23日,LavaXoloX900在印度正式开卖,价格达到了420美元,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英特尔Medfield平台上市的智能手机...

LavaXoloX900搭载了一颗1.6GHz英特尔Z2460处理器搭配PowerVRSGX540以及1GRAM,并且机身内置16G存储空间...

LavaXoloX900机身正面搭载了了一块4英寸,分辨率为1024x600分辨率的屏幕,有趣的是目前所有采用WSVGA(1024x600)分辨率的智能手机屏幕尺寸都为4英寸,PPI也都为300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PD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