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4-24 11:17

新浪微博地理位置服务平台正式开放

《新浪微博地理位置服务平台正式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定位”真的错了吗?

一个品牌最终只能代表一种确定的价值。

定位千元内 Desire626在台首发

2月9日,HTC千元机新机Desire 626于台湾正式发布,据悉该机曾在内地工信部曝光,代号为A32。HTC Desire 626定位为千元级别且售价也仅为5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1200元)。但是,据之前内地工信...

精准定位WiFi诞生!以后可以拒绝被蹭网了

  小编点评:这种技术就应该引进到家里去!英国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实在不堪“熊孩子”骚扰,上月初发布一则禁令:凡是18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入内用餐;否则只允许他们进店买外卖后迅速离开。肯德...

准确定位是网站获得成功最关键的一步

求大求全,盲目跟风,最后可能一无所获。因此,准确定位,是个人网站获得成功最关键的一步。

魅族PRO5mini或明年四月登场定位中端

此前传出魅族将会推出PRO系列小屏手机的消息,并得到了魅族高层的证实,但表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现在,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明年新品的PPT显示,魅族在明年四月份会有两款新机推出,分别定为于低端和中端档次。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机型,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明年四月的中端机型应该便是传说中的PRO5Min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