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4-24 09:32

北京国际车展首日:相机镜头丢失案频发(图)

《北京国际车展首日:相机镜头丢失案频发(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云科技与虎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创电商CRM新时代

4 月 25 日下午,数云科技—「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 0 产品发布会暨“云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杭州盛大举行。红杉资本合伙人郑庆生、数云科技创始人兼CEO宋向平、阿里商家平台事业部商家会员运营负责人余家汉、数云平台业务部总经理秦天慧、虎赞科技创始人兼CEO廖俊龙、虎赞科技创始合伙人兼COO 邵巍、虎赞新零售战略VP 晏涛、周大福副总经理陈宇航、熊客传媒(杭州)联合创始人远凡以及数百位知名品牌零售商家出席会议

聚划算手淘入口进一步加强 帮助品牌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今日,淘宝天猫营销平台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以投入更大资源更大力度引爆品牌。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恪守、进击、蝶变——版权保护的蜕变之路

互联网发展初期,很多机构和企业的版权意识不强,对自身利益重视不够, “拿来主义”成为各大平台的“潜规则”。

Cashowbiz全球首站峰会成功举办创新“潘洛斯”上线吸睛不断

2019 年 4 月 25 日,新加坡维创基金会发起的Cashowbiz在泰国普吉岛Outrigger laguna phuket beach resort 举办了其全球首站线下Meetup。参会均为ICBB精品社区,均是区块链资深从业者、对Cashowbiz整体价值高度认可。其中包括基金会创始人Nico、技术团队代表Walter,以及众多区块链财经媒体和机构等等,整个会场人员爆满,现场掌声频起。 据悉,此次Meetup对Cashowbiz整体的技术和应用进展都做了全面的介绍,包括Cashowbiz近期发?

史上最大型的电子烟展回顾,FLOW 福禄电子雾化烟赚足眼球

作为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全球四大烟展之一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后,IECIE 深圳电子烟展。FLOW 福禄 作为国内新一代的电子雾化烟品牌惊艳亮相,在展会上赚足了眼球。 FLOW 福禄电子雾化烟品牌为前锤子科技CEO打造的又一爆品,在电子烟市场牵起了一番“FLOW浪潮。”朱萧木作为前锤子科技的产品副总裁,在产品上敏锐的嗅觉在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这款电子烟在设计上贴近时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把香放下是什么梗 出自哪里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流行一个梗——把香放下,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懂这个是什么梗到底代表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把香放下这个梗。

剧透、屏摄、盗版链接,《复联4》背后的观影泥潭与市场乱象

映前预售票房7. 74 亿、零点场观影人次超 300 万、上映首日综合票房占比达99.24%、以 44 小时 11 分的成绩创中国影史最快破 10 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绝对是最近影市以及各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

知识点|从smart到intelligent智能智造+NEPCON China 2019=?

旨在引领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前沿的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9),将于4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瞩目、“电子人”期待的年度国际化盛会,NEPCON China 2019先进技术与工艺齐飞,创新展区携大咖展商共舞,5G、汽车测试、智能制造等热门领域一个都不能少。整场展会亮点花式刷新,干货满满,绝对值得所有行业人士前往体验。目前,NEPCON China 2019已正式进入倒计时,2019智能制造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