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4-17 16:30

VeryCD推类Path应用“脚印”涉足移动社交

《VeryCD推类Path应用“脚印”涉足移动社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兑现“转发十万”承诺:拿下春晚特约位置

前段时间,2016央视春晚广告公开招标,乐视以7000万的价格拿下第一标,成为春节晚会上唯一一个30秒黄金广告标互联网公司。事后,魅族老大黄章表示“不服”,称“小米,乐视是所谓春晚黄金位置?魅族如果做至少要拿白金位置。如果魅友真的希望魅族投春晚,转发过十万我就投了。”

值得分享·泰璞优选上线发布会在沪举行

移动社交、分享经济、消费升级,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也改变着我们的消费模式。社交分享大势所趋,顺时代之大势,携手共创共赢。2018年4月21日,值得分享·泰璞优选上线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泰璞优选APP正式上线试运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战略运营商共襄盛举。 谋定后动 , 厚积薄发 泰璞股份董事长张新建在分享中坦言,泰璞的初心是搭建一个“优质体验好平台”和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生态圈”。泰璞洞悉社交电商新机遇,积极探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