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4-13 08:19

网易指责腾讯新闻客户端抄袭(组图)

《网易指责腾讯新闻客户端抄袭(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腾讯微校推出爆文助手功能,让推文100000+有更多可能

近日,腾讯微校爆文助手功能上线。身为最受欢迎的高校公众号运营第三方工具平台,腾讯微校此举意在解决用户的内容运营痛点,帮助用户高效产出优质内容,提升运营效率。该功能一经推出,已收获用户大量好评。为内容而生,为高校公众号运营者而生“粉丝和内容是公众号运营两大核心需求,细分的高校类公众号运营也不例外。对于前者,微校整个平台提供解决方案,这次推出的爆文助手,解决的则是内容运营痛点问题。”腾讯微校有关人士表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