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4-05 16:33

流畅度翻N倍 浅谈Android系统优化策略

《流畅度翻N倍 浅谈Android系统优化策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浅谈Android系统优化策略...

CyanogenMod系列目前主打的ROM有CM7.2和CM9两个,CM7.2基于Android2.3.7,而CM9则基于Android4.0.4,其中CM7.2已经基本成熟,完美支持的机型很多,是大部分机友刷机的第一选择,CM9官方的ROM支持机型并不多,民间高手也都进行了各个机型的移植,官方支持的机型兼容性相当不错,而移植情况并不乐观...

大家会问了,说了这么半天,刷内核到底都有什么作用呢?首先就是超频,大部分内核会默认提供降压超频,并拥有多种超频策略,来保证超频的情况下更省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