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3-20 17:32

油价破八 司机必备油价查询应用

 

油价再度上涨,进入“八元时代”。全国司机各种排长除加油现象为昨日一大风景。有这样几款手机应用,可查询油价信息。

小米司机

IOS 下载

Android 下载

小米司机的是小米科技的一款机车管理软件。可查询今日油价信息,天气情况,车辆违章信息等。

进入小米司机首页,即显示当地天气情况,与今日油价

选择查询其它省市油价情况

车辆管理,可查询违章信息

 

上海打折加油

Android 下载

这是一款上海本地加油站打折信息应用,可查询上海市加油站点,及油价信息,显示最便宜加油站点。

点击加油站列表可拨打加油站电话

 

司机秘书

IOS 下载

Android 下载

司机秘书支持全国交通违章查询,智能提示洗车指数和尾号限行,车主还可随时查询最新油价。

司机秘书主面板及今日油价

赶集司机助手

IOS 下载

Android 下载

赶集司机助手是一款面向开车人并且基于当前位置而提供附近相关信息服务的应用,依托赶集网平台,较前面几款应用具有详细的数据优势,比如洗车、加油站、汽车维修、保养、4S店、代驾、拼车、二手车以及车辆配件等。

司机助手主面板及更多选项

总结:

以上几款是手机里比较像样的油价信息查询应用,在油价创新高的今天,开车的网友可下载试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