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3-19 14:39

专为女生倾心设计 联想A520微笑手机评测

《专为女生倾心设计 联想A520微笑手机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来联想在手机市场的动作比较频繁,继乐phones2之后针对主流市场也推出了不少新机,不过无论是入门级市场还是高端市场,都并没有专门针对女生推出专属手机,而这次我们带给大家的是联想专门为女生推出的一款手机——A520,这款手机无论在命名上还是手机外观以及UI和手机内容的定制都是专门针对女生设计,所以无论是外形还是操作都将非常适宜女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专门为女生设计的手机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设计...

作为一款定位于女生市场的手机,联想A520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粉红色外壳加上弧形和微笑设计,让这款手机首先在外观上能俘获女生的心...

在操作和UI方面,特色的联想定制界面以及专门针对女生定制的系统内容,让手机不至于审美疲劳同时也更符合其女生手机的定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