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3-14 11:34

Between:为情侣打造私密的移动社交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编译:随着社交网络的盛行,用户隐私问题也成为了关注焦点,特别是在涉及到一些私密话题分享时,一般人都不愿意与陌生人分享私人的回忆,甚至是他们的朋友,而一般的社交网络很容易遭遇一些尴尬与麻烦。有家名为VCNC的韩国公司就为了满足情侣之间私密分享的要求,推出了一款针对情侣的一对一移动应用Between,致力于打造私密的移动社交网络。

VCNC是五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创办的一家韩国公司,该公司主要针对亚洲用户。Between除去了如今社交服务的网络元素,整合了移动平台,严格限制在情侣间一对一的使用,用户只需要把联系人的手机号码输入到应用中,就可以创建一个私密的内容库。一旦建立关系后,用户除了可拥有常规的即时聊天功能以外,还可以分享影集和存储私密回忆等,使用户能够按照时间顺序轻松浏览和分享恋爱经历,用户标识的所有特殊日期都将在首页显示。

公司预计很快会增加提供印刷相册、为用户提供高分辨率照片备份以及视频上传等付费服务。此外,通过把精准定位情侣的广告商和需要完美周末约会计划的情侣联系起来,Between还具备了吸引广告商青睐的潜力,为情侣用户推荐广告商的服务和产品。

VCNC首席执行官Jaeuk Park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情侣平台”,所以该公司除了发布韩文版的Between之外,还推出了中文版、日文版、英文版,以充分拓展市场。在推出短短两周内,该应用程序就吸引了全球范围内超过45000名用户,目前Between用户数已经超过62000名,有54%的周活跃用户,是苹果应用商店韩国区位居第二名的社交应用。公司创始人表示他们并没有在市场营销上花费资金,用户数的增长完全依靠的是口碑推广。

据悉,这家总部设于韩国首尔的公司VCNC,已经成功从Softbank Korea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拥有员工15人,目前iOS和Andriod用户均可免费下载其Between应用。(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