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3-08 09:38

苹果官网发布新一代iPad信息:售价3888港元起

《苹果官网发布新一代iPad信息:售价3888港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手机,雨中的禅定欢喜

自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以来,舆论风暴的开关瞬间打开。我相信诸位读者的心,都已经伴随着一个又一个刷屏的“华为消息”,体验了 20 多天的过山车之旅。有人说这是一场雷暴,也有人说漫长的科技寒冬就要来了。林林总总,莫衷一是。关心则乱,正是这些天大家对华为的真实心理写照。于是我想,或许可以同大家一起,客观地爬梳一下普遍存在的恐慌和疑虑到底从何而来。其实一切的答案,都写在技术周期背后

谷歌云服务发生大规模断线:Gmail、YouTube等全球谷歌服务受到影响

6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云服务刚刚发生大规模断线,影响了包括北美、英国、欧洲、南美等全球多地的谷歌服务。

网信办下架违法违规App 1.21万款,环信推APP"合规"服务

5 月 14 日下午,国家网信办发布《专项整治教育类APP涉黄低俗乱象》,其中提到下架 20 余款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的教育类APP。同时,国家网信办还清理下架以青少年为主要用户的二次元和社交类违法违规程序1. 21 万款。

华米科技与钢铁侠推联名手表? 6月3日值得期待

近日,华米科技在官微正式宣布将与漫威进行合作, 6 月 3 日有“暖心消息”的说法,也被大家解读为届时将有华米科技漫威定制款新品推出市场。今天上午,有博主扒出一张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的疑似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设计图,显示手表加入了钢铁侠元素,引发不少人围观。 (图:科技博主微博截图) 这次曝光的产品图拥有两个版本,或许就是是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的设计图。其中一个方案,表盘加入了钢铁侠的侧脸,?

iOS13支持哪些设备更新?iPhone6s可以更新iOS13系统吗

苹果新发布的iOS 13系统增加了许多全新功能,而这一新系统也对更新的设备有一定的要求,那么哪些设备可以更新iOS13系统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妙优车618购车拿优惠技巧 限量抢购0首付车型

年中大事件! 汽车新年零售平台妙优车! 618 全民购车狂欢节活动震撼登场! 五大活动,多重优惠亮点,礼遇全民购车! 抢福利,抢优惠卷,抢半价首付,抢限量 0 首付! 全民购车!全民有礼!全民狂欢! 如果你有购车需求,如果你有价格需求,如果你有 0 首付购车需求,那么接下来要重点关注活动时间节点及优惠购车攻略了,抢优惠核心技巧就四个字:眼明手快! 五大活动,层层递进,多重优惠亮点,礼遇全民购车狂欢: 一 9.9 元抢 200 元苏宁

微软删人脸识别库 微软为什么删除识别库?

6月11日消息,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软日前悄然删除MS Celeb人脸识别数据库,删除大约1000 万张人脸信息,微软表示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为了学术需求。后来交由不再与微软合作的员工运营,现在(网站)已被移除。

网剧《初恋了那么多年》甜蜜开机 万鹏王以纶邂逅初恋

5 月 27 日,由优酷、耐飞影视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纯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在青岛正式开机。出品人栗坤、制片人王小虾、导演丁培,携主演王以纶、万鹏、吴汉坤、郑舒环、卢洋洋、魏天宇、静芳、林子晴、王建桢等演员现身开机现场,超青春与高颜值的搭配,让现场粉红满满,恋爱气息扑面而来。“音符诗意”版概念海报发布 细节好评引期待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初恋了那么多年》讲诉了怪力少女熊伊凡(万鹏饰)与钢琴少年颜柯(王?

携手美国罗德岛大学商学院 恒企教育加快国际化进程

5 月 23 日,美国罗德岛大学商学院院长Maling Ebrahimpour、副院长Shaw Chen、财经系主任Bingxuan Lin到访恒企教育,双方就国际教育战略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开元股份总经理兼副董事长、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先生,恒企教育产品技术中心副总裁曾琪先生,恒企教育财经赛道研发总监刘勇先生,中山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运国先生,中山大学会计学院主任吴津钰先生等领导会见来宾并参与本次合作洽谈。 罗德岛大学商学院一行领导到访恒企教育

阿里又看上了打车生意?哈啰顺风车在钉钉上线

5 月 28 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钉钉在“钱包”中上线“职场顺风车”入口,点击进入后,实际运营方为哈啰顺风车。根据网友截图显示,在钉钉中使用的顺风车,有“钉钉认证企业、同城、一天 2 单”三项限制,目前已能接受车主报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