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3-02 16:24

黑白演绎奢华 双核LG Prada 3.0全面解析

《黑白演绎奢华 双核LG Prada 3.0全面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GPrada3.0不仅外观精致时尚,双核1.5GHz处理器和4.3英寸大屏幕也相当强劲,Android系统和诸多顶级配置都处在LGPrada3.0上,绝非花瓶之类,追求时尚的高端用户不容错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析一下这款有着奢华设计的LGPrada3.0手机吧!...

虽然是Android2.3系统,不过凭借全面而均衡的配置,LGPrada3.0依旧跑出了接近5500的高分,在RAM和图像运算方面的成绩让人满意,这也意味着1080P视频播放、大型3D游戏都不在话下,用户体验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LGPrada3.0作为一款定位时尚用户的Android智能手机,不仅有非常精致细腻的外观设计,精致轻薄的机身很有艺术气息,4.3英寸大屏幕和8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很主流的配置,尤其是很符合女性用户的使用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