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3-01 15:28

传苹果将推8GB版iPad2 定价低至34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报道:自苹果公司日前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7日10:00(北京时间3月8日2:00)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产品发布会以来,期盼已久的iPad 3无疑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而依照前例,目前正在发售的苹果iPad 2有望会在iPad 3上市后做降价处理。日前台湾媒体Digitimes就传来了最新的消息,苹果预计推出8GB的iPad 2,以弥补苹果平板电脑价格提升后留下的价格真空。

台湾媒体Digitimes称,据上游供应链消息透露,苹果公司在3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推出16GB和32GB版本的iPad 3以外,还将推出8GB iPad 2,使其平板电脑系列涵盖不同的价格区间,与Windows 8平板电脑抗衡,继续抢占平板电脑的低端市场,分析人士称,如果有关低成本的iPad消息属实,苹果的这个最终战略对于销售不佳的Android平板电脑来说将会是致命的打击。

据悉,低成本的iPad 2可能会被定价在349美元至399美元间,至于苹果的iPad 3价格方面,从苹果以往新一代产品定价的策略来看,由于部分硬件的成本增加,所以iPad 3的零售价格有可能会比iPad 2略高一些,但由于苹果公司一直保持着新产品定价与上一款产品价格相一致的习惯,所以一切仍需等到正式推出时才可定论。(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