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2-20 13:53

只谈精准与效率 百度输入法Pad版评测

《只谈精准与效率 百度输入法Pad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输入,是个早已在PC上渗入已久的输入法思路,当你的本地词组暂时匮乏无法匹配你给出来的奇怪字母组合,输入法自动联网搜索更加广义的词组来进行本地匹配,本地+联网的词库匹配足以使拼音这种看似小白的输入方式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一种...

百度在15日推出针对Android平板的2.1正式版输入法,将平板设备的云输入带到了我们面前,在注重精准匹配与效率至上的输入法领域,它能有何建树?就随本文来一一揭秘...

百度输入法Pad版增加云输入...

编辑点评:从不同版式的键盘设计,半屏手写的双区输入,到英文输入时可滑动操作,还有最核心的竞争力云输入,点点滴滴都是为了方便和准确而考虑的工作,对于比较通俗的文章来说完全是可以胜任,而且百度如今针对输入法的词库建设也已经日趋完善,下载对应的常用词库会有助于输入效率的进一步提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