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2-16 10:22

宝刀未老还是新秀崛起 UC浏览器新老版本横评

《宝刀未老还是新秀崛起 UC浏览器新老版本横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C浏览器从塞班开始就一直在国内的浏览器领域占据着霸主的地位,近几年Android、iPhone智能手机异军突起,让很多国内软件商意识到移动平台的潜力,也纷纷参战手机浏览器领域,诸如QQ浏览器、360浏览器以及遨游等等...

在浏览www网站时候,新旧版本的UC都可以利用双指进行页面的缩放,但是面对WAP网页的时候,7.9版本只能通过在设置中更改字体的大小来实现,而8.2版本依旧可以便捷的使用双指缩放...

总结:UC8.x版本在某些设置和用法上可能与以前有所不同,所以让部分老用户看着不习惯,譬如小五对最新版的默认淡蓝色皮肤不喜欢,7.9以及之前版本那种纯天蓝色的皮肤多好,不过这些都是属于个人的喜好问题,就功能而言UC浏览器8.x版的确是越来越强大并且与时俱进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