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2-02-15 12:17

燃烧灵魂的霸道 铸就手机世界热血格斗新篇传说

《燃烧灵魂的霸道 铸就手机世界热血格斗新篇传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热血的灵魂,燃烧的霸气...

无限格斗KyuktuInfinityBlast是Entaz出品的韩系格斗游戏,游戏整体感觉与著名的《拳皇》有些近似,连击、必杀俱全,但毕竟是触摸屏,在操作手感上可能会初有不适,要是游戏支持将方向键调整为摇杆的话相信会更好,游戏为免费版,当然游戏性能并不会随之衰减...

无限格斗可以说是棒子们在过去的2011年留下的为数不多的格斗游戏之一,整体来说打击感与流畅度都处理的十分到位...

虎斗拳是一款3D动作格斗游戏,你将扮演一个原本是狂虎帮的残暴战斗机器Gin,但Gin结识了真爱Shan,在Shan的规劝下且对打打杀杀生活的厌倦,Gin决定脱离黑帮组织回归平凡生活,但昔日黑帮并不会让你就这么的简单脱离,为了报复,黑帮已经绑架了Shan,Gin决定接受挑战救回真爱浴火重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