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2-02-13 09:10

国产双核安卓 OPPO Find 3抢先评测

《国产双核安卓 OPPO Find 3抢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POFind3搭载了安卓2.3.6操作系统...

下面的样张是在夜间室内拍摄的...

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5GHz,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内存,这三项硬件指标就保证了Find3在日常应用中不会有丝毫的卡顿...

电池方面,Find3采用了1520mAh的锂电池,由于刚刚上手,待机方面的测试将留在后续的详细评测中给出...

Find3还有很多亮点,例如笔者认为Find3在音乐效果方面比iPhone强很多,但是这些都属于详细评测范畴内,由于上手时间不长,这篇文章只能算得上是Find3的初体验,更多关于Find3的优点和缺点也请您继续关注IT168手机频道的后续评测,将为您还原一个最Real的OPPOFind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