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1-31 17:48

中国电信将成立云计算公司

《中国电信将成立云计算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中国电信将依托遍布全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资源,统一建设部署覆盖全国、业内一流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十二五”期间,将具备提供数百万台高性能虚拟主机的能力;其次,构建全网统一的云管理平台,实现一点接入、全网服务,实现资源的快速提供、弹性调度、按需分配、绿色环保、互为灾备;第三,依托覆盖全国的大容量高速互联网、传输网和光纤宽带网络,实现云数据中心之间的高速互联和用户的高速便捷接入,让云计算与宽带相融合,实现网络入户、服务到家...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也曾表示,中国电信将依托北京、上海、广州三大研究院组建的中国电信云计算研究中心,“十二五”重点聚焦云平台、网络云承载、移动云应用、行业云应用、云安全、云宽带等产品,带动云领域创新领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