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12-30 11:15

安卓手机同步软件评测:豌豆荚和91手机助手对决

《安卓手机同步软件评测:豌豆荚和91手机助手对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豌豆荚2.0比较于2.0之前的产品,更新的最大一个亮点就是豌豆荚手机端功能的全面提升,将原来仅提供无线连接验证码和USB连接的单纯服务升级到了,直接通过豌豆荚手机精灵(豌豆荚2.0手机端)平台,直接搜索应用、获取最新、推荐、下载排名等推荐的应用;另外新版的豌豆荚PC、手机端均提供了账户的注册与登录,实现了登录用户提供远程推送应用的创新功能,这些重要的亮点使得豌豆荚2.0出类拔萃,一举强悍的应用管理居同步软件之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