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1-12-29 15:53

支持平板电脑 GO桌面2.71版试用报告

《支持平板电脑 GO桌面2.71版试用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桌面是Android市场中的第三方桌面程序,这个应用即将更新至2.71版本,新版本将加入对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支持,笔者也在第一时间试用了这个版本...

Android平板电脑上桌面类应用较少,大家也都不得不试用官方桌面应用程序,官方桌面程序虽然很出色,但无奈功能上还是不够强悍...

此番在平板电脑上使用GO桌面令笔者印象深刻,GO桌面的特色在平板电脑上得到了充分地发挥,尤其是它的桌面插件特色,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有着相当出色的体验,而不像手机上一个插件就要占满屏幕,也让平板电脑屏幕得到了充分利用,当然在很多细节方面也需要继续优化,比如有些程序在输入时会强制竖屏,而使用平板电脑的朋友则没有这个习惯,加以改进GO桌面的体验也会更加出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