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12-26 11:42

Nexus S4.0抢鲜体验 bootloader解锁/加锁刷Recovery教程

《Nexus S4.0抢鲜体验 bootloader解锁/加锁刷Recovery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谷歌二儿子的Google Nexus S已经可以抢先体验比较稳定的第三方民间安卓4.0ROM了,虽然这款机型已经被纳入了官方的升级4.0计划当中,不过相信很多童鞋还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抢鲜去体验一番。要等到正式的官方OTA 4.0推送应该还是得过上不少时日,不过为了能超前爽一把还是做点小小的牺牲吧。其实这也是一份十分期待也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具备一些玩机经验的童鞋也知道bootloader的解锁是刷第三方ROM的前提,那么今天拉拉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解锁/加锁bootloader以及刷入第三方Recovery吧。解锁/加锁bootloader 解锁bootloader 1)真正要做起来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要童鞋们能够按照拉拉教你们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对号入座就能够顺利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首先,还是让咱们来下载解锁/加锁bootloader的工具Nexus_S_root(点击名称即可下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