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2-21 16:36

Android手机视频播放器VPlayer发新版

《Android手机视频播放器VPlayer发新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1日消息,基于Android系统的视频播放软件VPlayer今日宣布,其全球用户已经突破500万,付费用户超过10万。 近日,VPlayer时隔6个月发布最新版本,发布最新版本,并推出中文品牌VPlayer,其软解码超强视频播放能力用户已经有目共睹,现在VPlayer又推出了一个杀手级的功能——硬解码。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测试一下这款软件。 新版本颠覆了原有的UI设计以及操作流程,但是依然保持了它特有的风格:简洁易用的UI界面,强大播放处理能力,国内免费并且场景承诺绝对没有广告。新版中清新的logo 以及 android 4.0风格的UI 操作上面设计非常人性化,启动后直接是视频文件夹目录,向左滑动进入根目录文件夹页面,向右滑动是添加Url 观看流媒体。点击菜单键可以看到非常可爱的下拉菜单,进行各种个性化的设置。同时播放界面,文件列表和设置界面均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