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1-12-16 14:35

华为远见Vision评测:金属材质 搭载云服务

《华为远见Vision评测:金属材质 搭载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送测的华为远见Vision(型号C8850)采用的是中国电信的CDMA20001x网络,当然还有联通WCDMA版本的U8850,集合了精良的工业设计与精美用户界面、云服务等特性,与华为荣耀Honor,是预示着华为发力中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重要产品...

Cloud+云功能可以将手机中的资料备份到云端服务器,而后可以通过PC端的网页管理界面来浏览、管理这些内容,还支持先进的手机定位等功能,也预示着华为将在云服务方面发力...

笔者发现华为远见Vision的内置浏览器初始并无法播放页面上的flash内容,凭借该机的硬件配置,应该可以实现,所以笔者下载了最新的FlashPlayer安装,结果不出所料,华为远见Vision可以完美地播放网站上的Flash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手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