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2-02 15:41

“忙里偷闲” 手机QQ影音1.1让生活更美好

《“忙里偷闲” 手机QQ影音1.1让生活更美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用手机看视频的用户来说,一款得心应手的影音播放软件很重要,手机QQ影音以流畅、优质的播放效果,丰富贴心的使用体验一直深受用户喜爱...

早上挤公车、坐地铁的时间难道就在无聊的等待中度过么?把昨天刚下载的电影翻出来看一看,放松一下,开启美好的一天吧!手机QQ影音1.1正式版新增对多核手机的支持,充分利用多核处理的优势,优化多核资源配比,大大的提高了处理速度,缩短了开启视频影音的等待时间,大幅提升了播放性能...

手机QQ影音1.1正式版丰富的文件详情展示,新增加的展示视频、音频格式信息,不仅仅满足了普通用户的信息预览需求,更方便了影视达人,快速选择合适的解码方式,第一时间沉浸在精美大片中,享受到最完美流畅的影音播放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