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11-28 11:34

让你随拍随秀图 美化图片利器《魔图精灵》评测

《让你随拍随秀图 美化图片利器《魔图精灵》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是否还在为找到一款美化图片软件而烦恼?是否看到别人做出很美观的图片而羡慕嫉妒恨?是否也想自己可以随拍随美化?你是否想跟你的好友分享你拍下的心情?今天小编就带你进入一个魔图的世界,带给你一个亦梦亦幻的设计效果...

魔图精灵是一款专为手机上美化图片而准备的应用...

魔图精灵支持直接拍照进行美化照片,对于很喜欢自拍的椒友是非常棒的功能,现场拍照因为环境的原因,所以需要进行美化,魔图提供了很多美化的工具,比如腮红、美白、祛痘、放大眼睛等,可以让你的照片瞬间变成美女(当然原先也是很美的)...

选择添加拼图有个不足的地方就是无法缩放图片,这样我们无法把最好的地方显示在拼图上方,如果图片太大的话,展现出来的图片就太小,无法看清楚细节,而且添加拼图无法从相机再拍摄,只能从相册获取,而且无法一次多张获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