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1-11-23 17:18

美博客推荐10款平板电脑及电子阅读器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假日购物季即将来到,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挑选出10款最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脑及电子阅读器。就在一年前,平板电脑市场还仅有iPad,但是今时不同往日。虽然iPad仍高高在上,但是已经有十余款新平板电脑入场,都想分得一杯羹。

以下是10款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脑及电子阅读器:

10.摩托罗拉Xoom 2

今年2月份推出的Xoom仍是摩托罗拉的旗舰产品,Xoom 2已经来到,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多改进。Xoom 2有10.1英寸和8.2英寸两款,都超级薄。运行Honeycomb操作系统。

9.HTC Jetstream

HTC首款10英寸平板电脑,运行于AT&T的LTE及HSPA+网络。与AT&T签订两年合同后售价为599.99美元。普通售价749.99美元。

8.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这款设备运行于Honeycomb操作系统,10英寸。未来有望升级至Ice Cream Sandwich系统。不同零售商售价不同,亚马逊售价为300美元。

7.Kindle Touch

Kindle Touch电子阅读器各版本价格不等。广告、Wi-Fi版售价99美元。无广告、Wi-Fi版售价139美元。广告支持、3G版售价149美元。无广告3G版售价189美元。

6.Nook Simple Touch

美国图书连锁店巴诺(Barnes & Noble)的新款Nook Simple Touch电子书阅读器很受关注,售价还便宜,仅99美元。

 

5.79美元Kindle

只要79美元,这款设备将带给你与Kindle Touch相同的阅读体验。广告支持版79美元,无广告版109美元。

4.Nook Tablet

Nook Tablet是巴诺(Barnes & Noble)继Nook Color之后推出的新品。有更快的双核处理器,屏幕效果更佳,16GB内存。售价为249美元。

3.Kindle Fire

如果说有一款平板电脑可能击败iPad,那就是Kindle Fire。这款产品的预定量惊人。售价仅为199美元。

2.三星Galaxy Tab

有10.1英寸、8.9英寸和7英寸三款,与Verizon和T-Mobile合作运行于高速网络。

1.iPad 2

iPad 2的王者地位毋庸置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