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11-17 10:06

潘玮柏自创苹果游戏 熊猫屁王一屁闪亮登场

《潘玮柏自创苹果游戏 熊猫屁王一屁闪亮登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刺激你的视觉和听觉,让足迹踏遍全世界吧,让可爱又威猛的熊猫足迹带你领悟世界的魅力!途中的各式各样的道具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随着挑战时间和积分的递增,熊猫慢慢长大,变得更加强壮,最后成长为一只无敌熊猫,成为一个传奇人物:屁王!...

作为潮人代表之一的潘玮柏,当然不会让游戏这么的单调咯,原来熊猫屁王有成长经历的噢,当从小熊猫慢慢通过考验是会变成师傅熊猫的,另外还可以通过GameCenter多人模式和排行榜和朋友或陌生人比赛!更有一个让人惊讶的期待是里面的歌曲均有潘玮柏制作噢,享受为游戏定制的两首原创主题曲吧!...

潘玮柏结合兴趣与创意,设计“熊猫屁王”游戏,一款充满创意,充满中国风的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