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1-11-16 16:45

看上去很美 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首测

《看上去很美 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首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Kindle、iReader阅读器漫画浏览体验心得

喜爱阅读的你,已经在电子书上和文字相遇了吗?你试过电子阅读器看漫画是什么感受吗?你试过用iReader阅读器吗?用iReader阅读器看漫画爽不爽?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用iReader及kindle电子阅读器看漫画的感觉吧(后文附导入漫画到阅读器的详细操作步骤)。iReader进入iReader书城分类中的“漫画”板块,可以看到漫画选项还具体呈现出了各个类型的漫画,如“搞笑”、“绘本”、“古风”等共计 19 类,每一类中包?

这次kindle要哭了!安卓电纸书,静境阅读新体验!

或者从多年以前课堂上拿文曲星、MP4偷看小说开始,这伴随80后、90后成长的共同回忆便是数字化阅读的开端。时至今日,人们使用电脑、手机、kindle等等电子媒介进行阅读早就习以为常。然而,尽管经过多年发展,说起电子阅读的媒介,其实也只有手机和kindle。在智能手机和以kindle为首的传统电纸书之外,是不是有第三种更好的媒介,既能满足人们多种阅读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如同纸质的自然显示效果?据了解,国内即将推出全新的电纸书?

5吋跨界 联想乐Pad S2005A平板2699元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