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0-26 13:00

前三季度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发布会实录

《前三季度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发布会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务院新闻办于今日上午10时举办新闻发布会,请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肖春泉、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等介绍2011年三季度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解读当前工业、通信业领域热点难点问题...

今天上午请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肖春泉先生;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先生;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女士,请他们向大家介绍2011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解读当前关于工业通信业领域热点难题问题,并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2%,其中一、二、三季度分别增长14.4%、14%和13.8%...

肖春泉: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稳步推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工信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